close

人生不如意十常八九

有些人看我 覺得我過得很平順

也許 對一些人的認知 的確如此吧~

因為我的確沒有什麼所謂大風浪~

但是這一年 的確讓我覺得 恩 夠了 應該這樣就結束了吧~

 

這一年中 很感謝一些朋友的支持與鼓勵

更感謝在自己生命中出現過的一些曇花

因為有你們 讓我的生活充滿著回憶

也許是不想回首的回憶  也許是開心的回憶

都好~~~不管如何  都行~

 

感謝身邊的一些朋友

因為有你們 讓我感到這個社會是充滿溫馨的

因為有你們 讓我還是會希望可以得到幸福的

因為有你們 讓我的眼淚不是只有傷心時候流 就算溼了眼框 我知道那叫喜極而泣

很開心也覺得很幸福

至少我還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