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經是12月的最後一天了
很快....

今天小朋友去練習太鼓
留下來的小朋友 趕緊讓他們寫功課
而今天功課很多喔~~~~
所以根本看不完
所以有些功課讓小朋友帶回家完成..

而今天那個搗蛋的小朋友
更搗蛋ㄌ
之後還請他哥哥下來
因為他挺怕他哥哥的
所以就讓他哥哥來管教他一下囉~~~
但是他今天真的讓我失望透頂ㄌ~~
有必要的話
我想也許會請家長不要讓他留下來
不然 我覺得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而今天老師有跟我講一位小朋友
可能因為留下來的壓力太大...
所以他前面的頭髮都被他拔掉ㄌ..
好誇張喔
可是因為他是家裡最小的小朋友
媽媽非常疼愛
而程度跟一般的小朋友比 也差很多..
可能在這裡都得一直寫功課
寫不完還不可以下課...
所以壓力太大ㄌ吧
所以家長可能下個月就不讓他留了
希望小朋友沒事囉~~~~

下個月少了兩位小朋友..
也許會再少一兩位吧
這樣也好啦
這樣我也比較可以有多一點的時間幫小朋友做複習工作...
不然光看完18個人的作業
我真的已經虛脫ㄌ..
重要的是 時間也差不多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