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朋友的作業更多
因為今天是星期五的緣故
所以老師會出的比較多
而且有班級還是得寫日記..但是有題目..就是看圖說故事..
大部分都人 我都讓他帶回去寫
而那位不會自己寫功課的小朋友
因為我真的沒時間 教他寫
所以這樣功課 他大概又跟上禮拜一樣 無法完成囉~~~

而那位常請假的小朋友 也是問題頗多ㄉ
作業也都無法自己完成
而且有時候寫功課 都會拖很久
每寫了一行 還會告訴我 他還剩多少
而他今天有被導師叫去指導
還又拗起脾氣
老是這樣
他的進度已經落後一般小朋友很多很多囉
還不努力一點
而導師今天還跟我說 這位家長會向老師借錢
所以要我小心一點~~~

今天大家的功課寫了頗久~~
所以我也是看的很趕..
但是沒寫完的 我還是有寫聯絡簿..
不然怕小朋友 有時候會忘了要寫~~
我已經有比較慢一點點下課了
沒想到 其他兩班的課後照護更慢
我要離開學校的時候 他們都還沒下課呢~~
我想二三四年級的功課 更不好看吧
尤其三四年級 都會有日記和作文..
所以那位老師 應該每次都看的非常辛苦吧~~~
恩..做課後照護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