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課後照護時候 沒有下雨
所以趕緊去學校
還好沒有中途給我下雨

今天小朋友的功課比較多一點
所以寫了頗久ㄉ
但今天我還是有考了國語
還檢討了之前烤的數學
因為實在考的太爛囉
所以講解一下
但是就是有那種 我明明講解了 也寫在黑板了
竟然還沒有訂正好~便交出來給我改
被我訓了~~
因為他一心想出去玩 所以根本沒有認真訂正
還不只一個人呢
訂正完的人 先讓他們出去跑跑
因為難得沒下雨~所以讓他們出去動一動~~~~
所以這樣 他們才會給我隨便訂正~
這當然得訓一下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