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第三天了
今天代課 還算OK啦
因為有ㄧ節課好像開起簽名會一樣
六二的小朋友 很多都拿畢冊來給我們簽
而我們有三個老師
我請大家把畢冊放好
其中兩個老師先簽名
我先上課..
也上的很順利
所以很快的把今天進度上完了
之後我利用小朋友闖關的時間
也把我自己的部分都簽一簽
今天簽了不少的名呢
哈哈哈
好像辦起簽名會ㄧ樣
真是有趣

而我自己的班 因為明天是我去代課
所以我請他們明天再帶來
但很明顯的  我們班沒有這麼瘋狂的要老師簽名
總之覺得很有趣

今天下午有研習
但我和其中一個實習老師不想去
所以下午便請假回家
而且我的請假單已經寫完了
只好厚著臉皮跟主任再要一張
還好主任那裡剛好有ㄧ張
不是我太常請假....
而是因為返校座談挺頻繁的.....
所以一堆公假阿....
總之這一波忙完  可以請我們就會不客氣的給他請假
不然我們真的對學校越來越覺得....
唉  不說也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