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二 所以得早點到學校
而今天因為天氣不錯 所以有躲避球比賽喔
星期五好像也會有比賽ㄋㄟ
可是老師未跟我說 要不要當副裁判
所以裝傻囉
哈哈

而主任也告訴我 畢業典禮那天要遞獎
所以下星期一得8點到 要排演
星期二就是學校的畢典囉
想當初 兩年前 幫學校佈置會場 真是超級累ㄉ啦
因為根本沒有人幫我
還好我找了我兩位朋友
真的非常非常感謝他們
尤其是我那位馬吉~~~真是太愛你了~~要不是你 我根本無法完成任務!

今天健康課 一直趕課
可是我的廢話實在不少ㄋㄟ
糟糕
怕會上不完
哈哈哈 但是都是言之又物阿
不是亂說一些跟課程沒相關的東西呀!

體育課 因為難得天氣還不錯
所以重考的重考~~其他人讓他們玩踢足球 跟呼拉圈
可是一堆人 得我當躲避球丟
算啦 讓他們輕鬆一下
難得好天氣~

沒想到之後就開始下起大雨
不是說轉晴ㄌ嗎?
雨下的可不小呢?

最後一節的健康課 老師和我調課
所以先上了課 之後的空堂做了兩張數卷呢
所以利用最後一節 把考卷印一印囉
這樣應該就夠寫了吧~~~~

要回去時候 雨還是不小呢~~
所以得小心騎車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