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快
又要換學校代課了
今天想早點出門 順便買早餐
但是不知道在想什麼 錯過了 想買的那間早餐店
只好到學校附近買!

一早到校 發現一些男生根本沒有認真在掃地
而我們今天第二節去看大愛劇場
唉!小朋友的表現真是讓我非常不滿意~
對ㄏㄡˋ 老師要我跟再他們提劇場內容 因為他們今天日記要寫這個
但我被氣的 根本都忘了這一件事情
第二節下課 還是有幾個人根本沒有給我掃地
我真的很生氣
所以請他們第三節下課要在去下外掃區掃地

這一群小朋友 最近態度極差
真的讓人覺得 這些小朋友是怎麼了?
所以今天上課的感覺 很不舒服
連下課都比以往慢了一點

還好 已經學期末囉
加油喔
現在重要的是把成績完成喔
加油~~~~~~~~~~~~~
PS~~~今天有小朋友為了制止小朋友超寫功課
竟然打了小朋友一巴掌
真是太可惡了
叫他跟對方道歉 竟然也不要
現在學校推行零處罰!沒想到小朋友倒是 給我打人
我真的很生氣
而他的態度實在也很惡劣
之後我寫了聯絡簿
但是他根本已經好幾天沒拿聯絡簿給家長簽名了~時間過得真快
又要換學校代課了
今天想早點出門 順便買早餐
但是不知道在想什麼 錯過了 想買的那間早餐店
只好到學校附近買!

一早到校 發現一些男生根本沒有認真在掃地
而我們今天第二節去看大愛劇場
唉!小朋友的表現真是讓我非常不滿意~
對ㄏㄡˋ 老師要我跟再他們提劇場內容 因為他們今天日記要寫這個
但我被氣的 根本都忘了這一件事情
第二節下課 還是有幾個人根本沒有給我掃地
我真的很生氣
所以請他們第三節下課要在去下外掃區掃地

這一群小朋友 最近態度極差
真的讓人覺得 這些小朋友是怎麼了?
所以今天上課的感覺 很不舒服
連下課都比以往慢了一點

還好 已經學期末囉
加油喔
現在重要的是把成績完成喔
加油~~~~~~~~~~~~~
PS~~~今天有小朋友為了制止小朋友超寫功課
竟然打了小朋友一巴掌
真是太可惡了
叫他跟對方道歉 竟然也不要
現在學校推行零處罰!沒想到小朋友倒是 給我打人
我真的很生氣
而他的態度實在也很惡劣
之後我寫了聯絡簿
但是他根本已經好幾天沒拿聯絡簿給家長簽名了~
唉~希望家長多付一些時間在小朋友身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