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課後照護的最後一次喔!
今天很多班級都在吃東西呢
所以也有小朋友拿冰沙和挫冰來給我吃呢
而我們一年級的也有帶零食!
大家今天就吃吃喝喝!
還有上美勞課喔
用到沙子呢
所以做了的時候 我就後悔了
因為不知道如何收拾慘局
而二年級的最後也有下來
嚇死人了
二年級的真是ㄉ
都不整理乾淨
還是我們一年級的比較聽話!

而一年級的導師還給我一些袋子
要讓我裝他們的作品
真是太感激呢
因為這樣的話 他們的沙子才不會掉的都是
所以真的太感謝她囉!
他還送我們一大包餅乾呢
所以分給小朋友們吃
放學後 還發了餅乾跟巧克力給大家
希望大家今天都很開心喔
今天是最後一次囉
小朋友都問說 為什麼明天不用留呢
ㄎㄎ 因為結業式啦
但是就算是結業式 似乎還是得上全天課
只是低年級的 還是讓他們回家休息比較好吧!
而也代表著 我的工作也告一段囉啦
明天是最後一天上班囉!
未來如何呢?
繼續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