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課後照護的倒數囉!
今天小朋友依舊有功課~
所以第一節讓他們寫功課
第二節大家輕鬆一下吃吃喝喝囉
一年級的小朋友真可愛
搶著要唱歌
真是有趣呀!
第三節跟二年級去玩遊戲呢
但是我只在旁邊看 沒啥參與
第四節還是讓他們唱歌  之後跟二年級去看了影片!
對!還有兩個小朋友畫圖沒完成ㄋㄟ!
都忘了叫他們要留在教室完成~

今天二年級的老師問我 之後是否可以繼續作課後的事
我當然跟他說 我也不清楚
應該是等通知吧
但是我知道 主任決定不再用她囉
可是我不敢說ㄋㄟ
所以我跟他說 不一定會開的成
因此得等等看!

不然這個老師挺認真的說!
只是再控制秩序上 可能還得在加油一點
但是他們那一班 真的是有夠吵ㄉ啦
還是我們一年級的比較乖
希望如之後再帶他們
他們一樣會很乖喔!
ㄎㄎ!應該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