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在考慮是否要參加考試的時候
拿到老師給的簡章
所以不得不去考
也不是為了要應付大人啦
只是也得要給自己一個機會吧
當然我也知道這個機會真的是微乎其微
但是 還是得付出一下吧!

無法說服自己完全放棄
但也無法告訴自己會有機會~
那怎麼辦呢?
先做再說吧

很感謝家人的關心
也感謝老師的用心
更感謝朋友們的鼓勵


你們的總總 其實我都有感受到的!
也許我總是辜負了你們的心意
但是不管如何  我都會努力的
至少要努力找份適合自己的工作~

只是有時候也給我一些空間喔
我不是不在乎 只是 有時候真的很想簡簡單單就好啦!
靜靜的給我鼓勵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