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比比很早就睡覺囉
所以他五點多的時候就醒啦
當然大家也都不用睡了
因為她起來一直叫阿姨
也不讓我媽抱
所以我只好抱著他 得一直安撫她
雖然他願意讓我抱著躺在床上
但是當然無法睡覺
所以快六點的時候 大家就起來盥洗
準備去吃早點囉!


今天要去林田山林場
喔~~~~~~~~~~~好熱喔!
所以我們沒有走太多的路
只是和我弟 找些地方照照相
而我爸媽和比比 在陰涼的地方 等大家

之後又到了馬太鞍部落
也真的很熱喔
有一個大學生幫我們解說他們 阿美族的一些特色
大家聽得都很認真~~~~~
但是實在太熱囉!

之後還步行去餐廳吃午餐~~~~~~~
基本上 原住民的飲食 我覺得也還好囉
沒有什麼太大的特色!
但是也還不錯啦~~~
嘗試一下不一樣的東西呀!

還去了光復糖廠
當然得買個冰吃囉
真的不錯吃ㄛ!
可是不便宜呢!
所以我們買了兩杯四個人吃~~~
也是非常熱 整個地方都熱烘烘!
所以沒有待太久
就回車上吹冷氣囉~


最後我們要去兆豐農場~~而今天要睡在那裡喔!
真期待!
因為之前我姐和姊夫也才去過呢
比比也去過 這次和跟我們這些人來!
因為時間未到無法check in 所以先租電動車 逛逛整個農場
真的很大喔!
我們逛了兩圈
看到不錯的地方 就停下來拍拍照
還遇到 代課學校的老師呢!他和男友還有男友的同事來的!他們就沒有訂到房間!
所以得去其他地方住宿
還請他幫我們拍了合照呢~~~

接地大自然真的不錯
可是天氣的炎熱 真是讓人有點覺得討厭呀!
這實在是美中不足的呀!!

六點的時候 才去check in~~~~放了行李 準備去吃晚餐!
房間真的是很大ㄋㄟ
雙人房 就有四個小床 所以等於是四人房的大小
真是不賴
我們還再第一間呢!
所以很方便!!!!!

吃完晚餐後 大家還去唱歌
當然我只是當個聽眾囉!
九點才去泡溫泉
而我家比比已經累囉
所以我們泡不到一個小時吧
因為她已經不太肯泡在水裡囉
所以只好回小木屋囉!
媽媽幫她洗好早 她喝了奶 就準備想睡覺囉!

晚上11點多的時候
我出去外面晃晃
發現好多星星喔!
在台中根本看不到這麼多星星吧
所以叫我弟也出來觀星~
之後跟著爸爸去聽他們同事聊天
所以也12點多才回房間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