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六點起來 比比還沒起床
所以大家可以睡久一點囉
等我們都準備好 她才起床呢
幫她換裝一下 又準備去吃早餐囉!

今天是要打到回府的時間
所以只到了太魯閣外面拍拍照
真可惜 沒有進去裡面!
也拍了一些照片~~~
之後準備上路回家囉
好遠喔
所以我們一直到了一點多才吃午餐呢!
吃完午餐 真的要回家囉
一路上 不是有起來看個電視 就是睡覺
大家應該都很累了吧

這三天的旅行 應該說兩天啦
因為第三天沒去什麼地方!
我覺得還不錯喔
出去散散心也不賴呀
雖然說 我本來是想利用這三天在跟父母討論一下 教甄考試的事情
卻也沒啥咪機會
只好自己決定囉
而有散到心嗎?
還好呢~~
因為沒有抱著一顆輕鬆的心
所以根本無法玩的太開心
但是我只是希望可以多多出去走走罷啦

越大 跟父母出去的機會當然越不多
但是我算是例外吧
就是比較常跟父母一起去玩
就只是想說 就跟著去走走呀
反正也沒什麼事情呀!

而且我真的也很需要出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