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是會漸漸遺忘的
不管是喜怒哀樂 都會漸漸遺忘的~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也是如此
會漸漸分離的!

今天看了一些以前的照片
因為修教程的關係 以前總會有試敎的活動
也有一些實驗
還記得以前做過氧氣與二氧化碳的實驗
當然還去學姐住的地方做實驗呢
至今 家裡還有剩下的實驗物品
就是看到那些東西 才讓我突然想看看那些照片!
以前做的實驗還真是有趣
為了做實驗 拍成實驗過程 我們兩個可是試了很久
邊做實驗還得邊拍照
但是真的很好玩喔
所以我也滿喜歡上自然的課程!

而以前為了做社會科的報告
原來我和我朋友還去訪問了追分車站的站長呢
哈哈!
看到照片才知道 原來她來過我們這裡阿!
那位朋友是我的大學同學 他並非修教程
應該是因為想來追分車站看看 來坐了火車來我這裡吧
真是夠朋友呀!
好久好久沒見面囉
好想念這群朋友的聚餐呀!
可惜現在大家都在上班 只有他還在念研究所 好像今年畢業的樣子!
我喜歡朋友聚餐的感覺

很多回憶都會被遺忘的
唯有留下一些證據吧
像是照片
看到照片 便可想起以前的總總~
我以前很愛拍照~因此大四的時候便自己買了一台數位相機
雖然現在那一台已經被我打入冷宮了~
但是非常感謝它當時幫我們記下許許多多的回憶呢~
現在因為大家聚會的時間不多
當然也沒啥合照

好吧~努力找個時間~再與大家見見面~因為好想妳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