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10月28日   天氣晴

今天下午玩得真的很開心
晚上的時候當然重頭戲還是show囉
今天是馬戲團表演呢
那位法國帥哥一定會上場吧
真是有夠期待的呢!

但是安琪同事人不舒服 所以我們先回去~等到快九點15分才到吧
這時候到竟然都沒好位置了
所以無法正面看到他們
真是可惜
可是表演還是真的非常精采喔
可惜我都沒拍照
因為我想好好的觀賞 ~
還有小朋友的表演 真的也很有趣
最厲害的應該是那位法國帥哥的表演吧!
真的超級厲害的啦!
還有一位 我們叫他力與美先生 也是超厲害的!
聽說裡面的舞 全都是他編排的呢!
而其他的表演也都真的很精采
我真的看得很開心!


結束後我們去參加另一個活動
他們還是有表演
共有四個表演
我們還要評分呢!
我們只給一組4分
ㄎㄎ 真是不好意思啦!
其中有一組對嘴表演真的是超級精采啦!
但我以為他是反串秀呢
ㄏㄏ 原來真的是一個女生在表演啊!
但是真的很精采
結束後 我們評分的竟然被拉上去跳舞
好丟臉喔
因握我不會跳舞 所以亂扭
真的很丟臉啦 因為好愚蠢喔!
雖然還有人來跟我說 很厲害
但是我知道他只是要給我鼓勵而已!
哀~想忘~還忘不了呢!
但是也是個難忘的經驗啦!
反正在國外 沒人認識我呀!
哈哈哈 豁出去囉!


到了結束後 我們又跟豆豆先生聊天 還有拍照!
之後大家又跑去看人家排演
但是他們有朋友先去休息了!
剩我們四個人!
很可惜都沒和村長拍到照片!
我覺得出去玩 一定還是要好好的努力拍照才對ㄉ啦!
留念呀!

看排練過程中 豆豆男一直搞笑
我們還和另一個上海G.O.聊天
他就有點後悔來從事這個行業
因為他來這裡也是資源吧!
所以我想他大概覺得很不安定吧!
祝福他囉~

最後 我們還是捨不得回去睡覺
所以又回到了酒吧裡面
跳了舞!
哈哈~又是豆豆男呢~
他真是夠意思 還來陪我們
真是太感謝你了啦!
但是法國男如果也有到的話 那就更完美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