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10月29日   天氣晴

又是新的一天囉
今天是我們待在民丹島最後半天!
好捨不得喔
所以吃完早餐又去拍照!
可惜沒拍到什麼照片~
最後有趣跟AHO道別一下~
我們還握了手!
而走去沙灘的時候 我也有看到帶我去玩衝浪板的那位男生
他沒有看到我
他在看別人玩遊戲!
應該也要再去跟他說聲謝謝的~
因為那天玩衝浪 我真的很開心喔!雖然也因次曬的更黑
但是我覺得那種愉悅的感覺是很值得的!


我們又得趕在10點要去做去角質!
所以有點小趕呢!
因為怕遲到囉!
但是我們很準時 還早到一點點
所以10點半就完成囉!
之後又去拍了一些照片!
照相照相 又多照一些啦
可惜都沒拍的很好ㄋㄟ
真是的!
我要再自己去買一台數位相機啦!

之後行李再收一收 準備要check out
我們又和法國男拍照呢!
真開心 和他拍到獨照!
大家都很愛他呢!因為他太可愛又帥了!
年紀也都比我們小呢!

還有一些照片在姐姐那裡 還有同事他們那裡
好期待他們的照片喔
希望都是成功的照片!
吃完午餐就真的要離開囉
真是捨不得呀!


我們要搭一點十五分的車!
他們很多G.O.都在外面歡送我們~而法國男和我們一起去要坐船的地方呢!
在這裡真是留下太多美好回憶!
讓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希望還有機會可以再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