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與大學同學聚餐
他們之前都在sky-lark打過工
所以想去吃ㄧ下
因為這個餐廳只有北部與中部才有
有一個朋友已經在北部的姐妹店---古拉爵工作
而現在已經是主廚囉~真的超厲害的!
而另一個朋友是在聯強電信工作!
真的頗久沒見了~所以滿心歡息與她們見面~
大家於是約在他們最熟悉的地方

只是因為我太早到了
所以我等了一小時吧
一個人在SOGO亂逛!
其實我很不喜歡一個人逛街
所以一個人真的就是走馬看花

今天吃好飽喔
之前也吃過幾次sky-lark
還是都覺得很好吃!

也很開心與老朋友見了面~
也拍了幾張照片喔!
真開心!
朋友還給我了七五折卷~
下次我要去吃古拉爵~

誰誰誰 誰想去吃古拉爵
一起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