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星期二的下午
一樣跑到了電腦教室使用電腦
打個網誌 上個msn

今天美勞課上紙黏土 但是很多小朋友做的不是很好
第一個班級大部分都很認真在做
只是還是有少數幾個不是很認真在做
所以有些作品有點敷衍我的感覺

另一班
竟然連材料都沒帶
說班長沒有抄在聯絡簿上
但是我上禮拜已經有說過啦
他們竟然都沒帶
只有兩三個小朋友 有帶我要他們帶的材料
只是也都沒全都帶來
可見我在講話的時候 還是有很多人根本沒在聽!
唉~真是有點失望~

但是還是完成了就好啦
下禮拜才要上色
所以水彩用具 下禮拜再帶 就ok啦
還有多的紙黏土 可以讓課後的小朋友玩

今天要小朋友回收一下剩下ㄉ
有人說 這是我們花錢買的
所以我就讓他帶回去
但是之前用的圖畫紙也是以前美勞課剩下ㄉ阿
所以有些小朋友 真的挺會計較的
但是大部分都很不錯 會說要留給我
真是感謝他們的慷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