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總是會關心小孩的終生大事
我總是說  緣分緣分啦
我媽總是不忘了提醒我 你已經老大不小啦
趁現在還可以比較多機會 所以要把握!
我說 我再過個兩三年 還是有機會吧?
我知道你很不以為然~

我當然知道早點進入婚姻 生小孩 有一些不錯的地方
但是 只是為了說  不要太晚生小孩
只是為了說 趁現在 還可以有多些選擇
就進入婚姻嗎?
總是要遇到對的人吧!

我知道你很關心我
但是我覺得 還是時間的問題吧
你每次在提醒我的時候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該回些什麼話?
我想 父母的擔心與關心是不會停止的!

放心~當我遇到對的人
我想我也會努力爭取我的幸福的~
也許不是現在
但是未來的事情 誰知道呢?

我只是希望你可以多給我一些支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