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了別的學校代課
昨天已經先到了一次
也問了上課進度

一早就到校
實在搞不清楚機車要停哪裡?
之後進到教室
小朋友都知道今天是代課老師
而這一班有31個小朋友 算多囉!
但有三位小朋友去比賽跳舞!
第一節應該是國語課
但是因為他們出去練習運動會的一些表演活動和趣味競賽
所以第一節課沒有上課
還遇到一位從我們學校轉去的學生呢!
還是他叫了我呢~

第二節上了數學 和考數學習作
這個單元的內容很少~
所以很快結束 就可以接著考數學了!

第三四節是生活課
這一班的小朋友也是都很踴躍發表
所以不會冷場
只是就會有點小吵
但是還OK囉
覺得他們的表現還不賴!

所以今天的代課算是圓滿的結束了
只是應該給老師在留個紙條的
但沒時間留!
之後教學組長還來接替我 要幫我讓小朋友放學
因為我得趕去上課後照護
本來要請王老師先幫我看一下
但是電話一直沒人接(他忘了帶手機到學校)
打給另一個老師 請她轉告一下
可是她也找不到王老師!
但是我沒有遲到啦
也是差不多我往常的時間到了學校!
接下來又開始課後照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