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要出門的時候 機車發不動
之後終於發動了 卻有一聲巨響
真的是嚇死我了啦!
我還騎去學校呢!
還好平安到校 也平安回家囉!
回家真的要去檢查一下才行!
到了學校 還真的是驚魂未定呢!

中午午休的時候
和一個老師在教室外講話
我也聽到教室的小朋友有人出聲音
之後有小朋友跑來告訴我 有小朋友很吵!
之後我進教室~
又是那個常被我罵的
又再問小朋友說 誰喜歡誰 誰想打誰 有沒做過飛機 等等 一堆事情!
還是那兩個女生在舉手
真是讓人生氣ㄋㄟ
所以被我罰 今天明天後天都不准下課
也不准去玩和看影片

而今天老師的研習是做氣球
所以我下課時間跑去看 小朋友也都跟著我跑去看
好有趣的樣子
真想學 但是因為要課後照護所以沒辦法!

之後也拿了一堆汽球會教室
分給小朋友 自己也帶了幾個要給家裡的比比玩!
自己也上捏了汽球
好玩~很刺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