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是差不多時間到學校
而今天穿高跟鞋 所以走路都很小力
因為怕會吵到別人!
但是偶而也想淑女一下囉!

今天小朋友的功課雖然不多
但是大部分的人也都寫了兩節課~
而我今天很努力著完成了四張數學複習卷
也開始複習考了!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練習到!
所以有時間就讓他們多多練習~
以免考試時後功課多的時候 又寫不到複習卷
所以有時間的話趕緊考試囉!

而今天那位常被我罵的小朋友
被老師請去辦公室寫生活習作
之後我上去 老師跟我說 他好吵喔
一直講話一直講話!
哈哈哈 連生活老師都覺得他寫字的時候吵鬧
一直碎碎念!
真的很好笑ㄋㄟ!
好丟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