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朋友的功課好多喔
而且急於看小朋友的功課
發現今天的自己有很容易生氣..
一直追著小朋友要訂正作業..

而今天有發現那位搗蛋的小朋友 臉怪怪ㄉ
之後老師有跟我說 星期一晚上似乎被媽媽打的很慘..
隔天 臉和手的腫起來了..
全校的老師和主任都覺得有點誇張
但是這應該不是第一次了
所以主任還打電話給家長

明天主任遇到我應該也會跟我談一下吧
我和老師都覺得說 那以後對於這樣的小朋友 我們又應該處理呢
之前就是因為怕他會被打
所以我都不跟家長聯絡 也不常寫聯絡簿
但是他實在是太誇張了
所以經過老師的同意 我才打了電話
沒想到 果然被打的很慘
那我們以後是不是 就得當啞巴嗎?
都不可以跟家長講小朋友的情況??
好困惑喔!!

導師也覺得對我不太好意思
因為是他建議我打電話的..
所以怕我可能會被主任談話..
但是我們也覺得 我們這樣有錯麼嗎?
因為那個小朋友 讓其他小朋友也常常受到影響!
究竟該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