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微冷
所以穿了新買的外套!

今天到了之後 已經有小朋友在教室等我了
所以我要他們先睡覺 我要上樓拿東西
下來的時候 還是有人在講話
所以被我罵了!

而今天小朋友的功課沒有很多
所以我趕緊做了複習卷
也先考了他們的成語
發現他們在寫成語的時候錯字還真是不少呢!
還好我已經做好了成語複習卷了!
利用快放學的時候 小朋友在玩的時間 趕緊先印了考卷
其他的國語考卷也印了!
明天得利用時間做數學考卷
時間覺得頗緊湊的~
所以得加油作考卷才行!
雖然總是會有小朋友不在或者先離開
但是考卷先做好還是比較安心
這樣隨時都可以考試和複習!
大家一起努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