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說我是個擇善固執的人

恩 我是阿~但擇"善"不對嘛??

朋友說我很固執

恩 我是阿~要不是因為固執 我會堅持這麼久嗎 ?

不管怎樣~都好

因為我還是認為這樣沒有什麼不好

如果我再堅持一點 是否會得到我想要的呢??

雖然之後證明 並非如此

但是我還是相信 自己

我還是深信著 自己可以有幸福的權益

我會幸福的

我會的~是吧~~會有一個"你"會帶給我幸福吧!

我常說 碰到的時候 我應該會知道

其實 我不知道~

因為我依舊會是個被動的人

因此如果你是那個"你" 也請你不需要過於拐彎抹角

因為我是那種 看不懂所謂的"暗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