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包 錢包
今天要查信用卡ㄉ事情
發現 ....................皮包不見了
好難過ㄋㄟ!
證件也丟ㄌ
信用卡掛失了 也花1000元
什麼 貴死人ㄌ啦!
我媽明天要再幫我處理看看!

就是為了買彩券
所以錢包不見ㄌ
要不是看了什麼命理節目說 我在外地買彩券 得獎機會很大
我就不可能會買
我想 做人還是要腳踏實地吧!
根本也只中了兩個號碼
花了100元 卻丟了一個皮夾

查了彩券行 卻無法得知電話
之後也努力想了辦法
最後又找了昨天吃的餐廳
餐廳ㄉ人竟然說要去幫我找找看
但是還是得等她休息時間
人好好喔
而跟我一起的老師也幫我問了號碼
查到他附近ㄉ住家 也說願意幫我們找 但也得等他下班時間
埔里的好人真多!
但是也在埔里不見了!

可是對於這些人 我真的覺得很感謝她們
本來老師說 要不要問一下公車 我說 很難吧
還是補辦好ㄌ啦
於是決定要補辦
媽媽很擔心 身分證被盜用

哎呀 搞的今天心情超差ㄉ啦!
還被念!
唉!昨天吃螃蟹ㄉ時候 剝殼的時候還受傷
心就覺得怪怪ㄉ
真ㄉ是禍不單行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