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因為睡不著覺
所以拿了以前寫的日記出來看
我的第一本日記本 可是跨越了國小國中高中階段呢
可見寫日記的頻率真是小
但是高中這個階段倒是寫了不少東西呢!
有些事情 我早已經忘記
而有些事情 卻因為這樣而再度想起~
回憶以前的總總
感覺上 還是覺得頗奇妙的呢!
有些事情 只有你我知道
有些事情  卻只記載在我的日記本中 只有我知情
說真的 還有些事情 倒是真的一點都不想再回憶起
卻狠狠的留下證據!
但是我想這都是我存在的証明吧!

所以似乎還是有它保存的價值~
只是看著這些東西 還真的會讓我覺得 
隨著時間的流逝   很多東西 很多情感也會跟著消失!
所以人家說 時間會沖淡一切  
這倒是真的~
只是時間的長短罷了~

勉強忘記一些東西~卻還是會偶而想起
也許就讓他順其自然 隨風而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