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討厭動腦的我
當然偶而也是得思考一些事情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工作上的問題
情感上的想法
當然都得好好的去思考一番才行

我想 人與人相處 就是放開心胸去接納不同的朋友
在交朋友的過程中 其實真的可以學習到很多事情
自己也會成長許多!
而且與朋友相處的融洽感 真的會讓你感到很快樂!

工作上的問題
我想還是得靠自己好好的去思索一番吧!
先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先了解自己又可以做什麼?
總之~這個問題真的得好好的想一想

至於情感上的想法呢?
我知道我很容易畫地自限
總是無法跨出自己畫的框框
也常常會故意忽略掉自己的感覺!
我也知道不需要想太多
要學習去享受那種感覺
但是 怎麼覺得好難喔!

唉呀!我的頭腦是太久不動 所以生鏽了
還是因為想太多 快要飽和了
總之~努力尋找一個平衡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