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朋友的婚禮中 遇到了我國小的同學

婚禮快結束時!突然有人過來跟我講話
我看到他~~~~~~~~~~第一反應 是問我朋友說~她是誰ㄚ?
直到他說~ㄟ 我們是國小就認識了ㄋㄟ~
還聽到旁邊有人說  "好像是忠班(高中)的"
哇 會意過來了~是你!!!!
哇哇哇 好久不見了!
真的超久ㄋㄟ!

我們從國小 國中 高中 都在同一個學校
而從小 與他雖然不是都黏在一起
但是跟他的感情還是很好!
以前 每年的大拜拜 我一定會邀請他還家裡吃一頓
還記得有一年的大拜拜
因為我感冒了 實在沒辦法吃東西
只好讓他自己我家人一起享用~
還好我家的人也都認識他!
所以我可以安心的呼呼大睡去!

哇~幾年沒見了啊?
我也都算不出來了
因為大家都老囉
ㄎㄎ~真的是歲月不饒人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