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間的前進
隨著年紀的增長
隨著歲月的摧殘
我們又保留了什麼東西呢?

以前曾經要好的朋友 也是會隨著總總而消失
我們都知道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但是當你再回想的時候
你都會不經的懷疑 我們彼此真的擁有過嗎?
我們都忘了 以前曾經說過的話吧!

一直很想與以前一位好友連絡
但是他似乎選擇了逃避
連他的好友的婚禮都沒來參加
你還記得嗎?你以前總會記得我這個朋友
偶而會在三更半夜打電話給我
即時已經睡著而被你吵醒的我  
還是會聽你說說話
我也會告訴你一些事情!

而不知道何時 你已經不在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你不是第一個這樣子的人
但是對你 我還真的很在乎 很在意~
因為你是我的朋友
我可以猜的出來 你逃避的理由
但是我無法接受 你選擇的方式
因為不管你現在是否有所成就
我們還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