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朋友還是有幾個都不太睡覺
而起來ㄉ時候 有人因為有小爭執 所以很大聲的講話
讓我很生氣
因為隔壁也幼稚園在休息
而我也很累 想繼續趴一下
所以我非常生氣
罵了他一小頓
但是之後知道情況之後 也把另一個女生叫過來問話
我生氣的是他講話過於大聲
而且一再提醒不要講話太大聲
可是他們卻一再講不聽
真的讓人覺得很生氣~
所以對於這群小朋友 真是 唉 我得好好加油囉~

而今天小朋友的功課比較多
而有老師剛好來找我講話
等我們講完事情 一堆功課放在我的桌上
但是還好啦
看功課看習慣了
所以速度還挺快的
看完的 先放著 之後請小朋友幫我把功課分一下
大部分的小朋友都完成了作業
一樣只有一個女生沒有完成
最後一節我又考了一張數卷~
所以很快的 時間又過去啦!

今天要帶回課本 再繼續做國語考卷~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