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私 每個人都有自私的一面
然而每個人自私的方式也都不太一樣

有些時候 人總是只會想到自己
我們就會說他很自私
有些時候有些人會說 他現在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家人或另一半或朋友
但是我覺得 其實他們還是只是為了自己
為了讓自己的心好過一點吧~

其實以前我也曾經發生過這樣的事情
當時我也以為我都是為了他人
但是得到的回應 卻是說 我只想到自己 我很自私
當時我因為這樣而感到非常難過
但是我想想 我的確是自私的吧
因為我以為我這樣做 這樣想 是為了他人好
但是 其實並非如此

其實我們都沒有真正去了解  他究竟要的是什麼?
一昧的付出 原來也是會造成他人的負擔

我想 真正去了解他們要什麼還是比較重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