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不是需要一種信任嗎?
但是因為相信一個人 因此得受到傷害 那似乎會打擊他人的信心吧
但是說真的 我不是很在乎
因為是我自己選擇要相信的

人生中 本來就會經歷各種不一樣的事情
喜怒哀樂 不管是歡笑或者淚水 沒有人可以抹煞這一切
但是不管是什麼事情 其實時間是會沖淡一切的!
在多的歡笑 在痛的事情 都會因此漸漸削弱 漸漸消失的!

即時愛錯了 即時痛過了 我想都沒關係
只要深信  每個人 在當下 都是認真的
我相信   希望你也相信
我開心  希望對方也開心
我幸福  希望對方也可以幸福
即時幸福是他人給我們的
只要心裡開心  我想 就算彼此只是平行線 那又有什麼關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