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課後照護的心得是...有點會充滿著內傷~~~
因為常常得生氣...
有時候我也會說錯話~~..
處理小朋友的事情時 不是處理的很好~~~
我的確缺乏經驗吧...
可是小朋友這樣打人 真的讓人覺得可怕~~~
一句 "你是流氓嗎?"
我相信站再外面等小朋的家長一定有聽到..
我真很怕他會覺得我看不起他??
但是家長的一些家庭教育也真的很重要...
可是我想 不管如何
我在處理事情的時候 都不能過於激動吧
不然可能也會讓家長覺得我這個老師 怎麼那麼兇阿..
唉..形象受損..
還有點影射到家長..
這真的很糟糕...

最近看在課後照護的自己...
越來越覺得 自己到底適合當老師嗎??
只是缺乏經驗嗎?
真不知道如何肯定自己???
加油吧
我真的該好好再磨練一下吧...
導師都說 教到他們這些小朋友 我真的很辛苦~~
不是每個老師都這樣辛苦麼嗎?
我知道ㄋㄟ
我做我該做的...
但我想 當老師的真的應該更謹言慎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