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在MSN的時候告訴了我那位最好的朋友
妳說 怎麼不早說 ...不然就過來陪我
因為當時通電話的時候 妳有說 妳明天要跟家人出去
所以我才沒說呀~

之後你還是說要過來~
心裡真是感動
所以我說 好 一句話 我過去載你
可是當時已經12點囉~真的很晚啦~

妳說你在自己過來  但是我也不放心你開車呀~哈哈~
所以你說 你在問問看你弟弟願意開車載你嗎?
嗯 聽你講的真的很認真~
所以我知道你真的會過來陪我~

深夜十二點多多 你來了~
我真的很開心喔~
因為我們真的很久很久沒有見面 也很久很久沒有好好聊一聊了
因為你工作很忙 所以很多事情一直沒有與你分享~

妳來了之後 我們邊看電視邊聊天
之後到了床上 也是一直聊天~
沒有多久你說 有蚊子叮你
趕緊去找了精油~

因為你最近工作一直加班....好不容易放假回來
所以你本來只想回家好好睡覺~
我知道你真的很累很累
但是你還是一直陪著我聊天~
聽我說話~
點了精油後 我自己出去看了電視
因為我得等一下時間 要將精油蓋掉~
所以當然讓你好好睡個覺囉~
因為當時也已經三四點了吧!

看了一下電視 蓋掉了精油
才準備睡覺~
今天早上我們睡到十點多~
妳媽媽打來說 妳們中午要去吃飯
所以你起來換一換 等家人來接妳~


謝謝妳昨晚的陪伴
一樣 有朋友真好~
昨天你來 我真的很開心喔~
因為你竟然在這麼晚了 還願意過來陪我
真的太感謝了~
當然我一個人 也不會害怕
但是有人陪伴真是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