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的最後一天
本來是約好要跟大學同學一起度過的
但是真的很抱歉 我爽約了
因為最近的心情實在有點不穩定~
所以我爽約了!
因為我希望我可以冷靜的度過這一天

之後和學校一個老師到彰化吃飯
而今天在學校的時候
讓他看到我失態的一面~
今天去找了另一個老師講話
之後心情有點blue 
感覺上自己的眼淚已經在打轉了
趕緊離開現場
但是因為要約吃飯
所以去找了另一個老師
我以為我可以撐住的
但是他問了我說 你眼睛為什麼紅紅的?
慘了~眼淚給他飆出來了!
因為他要上課了
所以我跟他 晚上在講吧
但是他還是追了出來~

感謝他沒有打破沙鍋問到底~
在吃飯過程中
他也會告訴我 如果你真的想安靜的看雜誌 真的不需要講話
因為他總是覺得我根本是在硬撐吧!

有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
也許我常常都這樣吧
所以當別人都說我很開朗 很樂觀的時候
我心裡都不是這樣認為的
我想 有時候我也是很難掩飾自己的心情
所以還是會被一些人看穿
我覺得這沒有什麼不好
代表 我已經慢慢的不要那麼的武裝自己吧!

謝謝妳今天的陪伴~
雖然我們還是聊了很多~
但是謝謝妳沒有探究其原因~
雖然我今天也是專程想要陪你度過今年的跨年
但是我想 我也是需要朋友的陪伴的!

在這一年的最後一天
雖然我們很冷靜的度過了
但是我想 應該也是個奇特的回憶吧
而再今年的最後一天 我們都各自買了兩雙鞋子~
哈哈~算是賺到呢!
因為真的有給他划算到!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