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最後一天的課後
而之後準備迎接新的一年~

小朋友的功課雖然不是很多 
但是有一班都是考卷 所以寫了很久~
而竟然有兩個小朋友的家長又寫字給我
一個希望我不要讓他小朋友下課 因為他每天功課都沒有完成
一個是希望我可以將他兒子作業的錯誤找出來
我有阿
可是為什麼會這樣呢?
也許是我疏忽了
但希望不是大疏忽
因為這樣被寫 都會影響到我的心情~>_<

而因為小朋友的功課也的很久
所以也沒有時間考試
但是今天又去印了一張復習的數卷
等放完之後開始複習
而我的國語複習卷遲遲都還沒有出好
加油啦~
趕緊利用放假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