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接了昨天早上的代課
當我掛掉電話的時候 真是給他後悔了
因為真是超級給他冷的啦!

而有四堂課呢
一到教室之後
發現小朋友真是有夠愛打小報告的啦
一大早開始有一堆人來說 老師 誰怎樣誰怎樣?
今天早修得開成會
所以拿了國卷邊改~

之後開始我四堂的代課
第一節要複習國語
第二節要考數學
第三四堂都是生活課

我幫小朋友把他們國語的考試範圍大概複習了一下
但是因為時間比較短一點
所以也只能簡單帶過

而數學就讓小朋友自行完成

三四節的生活 就結束他們課本的內容
之後讓他們看了影片~

最後中午也繼續讓他們看
而我等老師來接我的課的時候
再趕緊到另一個學校!

今天真的很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