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就有寫網誌的習慣
也認識了一些朋友
但是之後還有聯絡的 哈哈 還真的只有一個
但是也僅止於MSN上聊聊天 
偶而分享一下自己的心情~

這幾天又再次的與這個朋友聊聊天
呵呵 跟他聊天就覺得挺舒服的
因為不是身邊的朋友吧
與他聊天 可以不需要顧慮太多
可以講出內心的一些話
也許我們會覺得 為什麼 不找個知心朋友聊 
而跟一個 沒見過面 所以的網友聊呢?
其實我只能說 往往真的是旁觀者
會讓我們看清一些事情吧!

可是我也很慶幸我有一些可以讓我什麼都講的朋友
在我那次心情不好的時候
會特別的跟我聊了一下天
也是告訴我 想找他聊天的時候 隨時會等著我

真的很感謝你們
我想我們真的都很需要朋友吧

朋友不在多寡
也時候也不在於深淺
我想 有時候 在需要的時候出現了
那就真的夠了!

感謝你們~
我會努力過我該過得生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