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三節體育課
而昨天有調課
調到上午的一二三堂
這樣也好呀
不然每次都很趕
所以調到前面也不錯!

而今天三班都讓他們玩樂樂棒球
兩班六年級的
一班分男生女生分開打
而另一班是男女生混合比賽
而五年的那一班 說要男生女生各一隊比賽
我都OK囉

只是我發現大家還是都會為了分數斤斤計較
第一班還有人打到哭
但是我覺得這個男生 真的挺奇怪的
動不動就生氣
所以我也不太想理他
但是之後還是抓來開導一下

而另一班玩得挺開心的
但是之後收的時候 也讓我很生氣
東西沒有收好 便把籃子硬是推了回去
所以我很生氣的請他們來收好
還有人先落跑
所以之後被我叫過來唸了一下
因為我覺得這樣的態度真的是有點糟糕!

而五年級的這一班
男生說要讓女生20分
但是之後只讓了10分
但是就算是沒有讓 還是女生贏
也是輸的很不甘願

哈哈 不管是幾年級
只是是比賽還是會這樣~
他們還是無法想說 好玩就好 好玩就好

也許這個年紀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