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新年上課的第一天
而今天有三節代課
我應該覺得很幸福
因為還是可以繼續工作
還是有代課可以接!
接近尾聲了 所以得努力接代課
因為之後還有一個月的假期呢 哈哈 沒有錢的假期
所以現在有機會代課 我要感謝了!

今天三堂課 有兩節健康課
今天的天氣依舊很冷
所以我跟著小朋友一起跑步
可是他們一堆女生 卻都用走的
因為他們說太冷啦!
越冷不是月該動一動嗎?
本來要打樂樂棒球
但是他們一直說想打籃球
所以應觀眾要求
讓他們打了
之後也跟著小朋友一起打球
嗯 女生果然都打暴力籃球
真是恐怖!

三四節的健康課
今天是要上性侵害
而小朋友都挺興奮的~
而我也會分享一些社會案件還有自己的經驗
上下來 覺得 還挺順的啦
所以我覺得上健康課也是挺有趣的!
希望下次有機會在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