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代課是滿堂
滿滿的七節課
真是頗累ㄉ
二年級的小朋友很喜歡告狀...一個接著一個來~~~
誰怎樣怎樣~~~
有些事情真的是覺得 連這個都要說???

國語課 要寫難字
因為怕上不完 所以先上了健康課..
所以跟課表有點不一樣...
但是還OK囉
還是把老師的進度給趕到ㄌ..
只幫老師改生活作業簿
因為實在也沒有時間改作業..

今天教學組長有來問我 是否有要作課後照護
因為他想幫我排固定的代課
我想只有體育課吧
所以我也不太想..
不知道ㄋㄟ
不清楚老師會如何排課~~
因為政策 所以三個資源老師都不能繼續做
還得找別人
這樣很奇怪ㄋㄟ
小朋友還得再適應另一個老師..
所以我比較希望他們可以繼續做
我偶而代代課 就覺得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