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遇到難得上線的朋友
依舊跟他打個招呼
依舊跟他聊了幾句
其實不只幾句
因為之後他問了我很多事情

尤其會問起我現在的感情世界
而他說我是個很優的女生
說我個性很開朗 又很有親切感
讓人覺得沒有什麼距離
還覺得跟我總是可以聊得很開心
哈哈  這些的確是稱讚吧
也很感謝他的稱讚
雖然才出去過一次  再MSN聊過幾次天~
但是還是很感謝他的說辭!

我的個性的確比一般女生還要開朗
從小似乎就是如此
我想是因為我希讓人覺得跟我在一起 至少是覺得開心的吧
所以似乎從小就喜歡逗人家笑的角色

其實我多希望也有人可以常常逗我笑
因為逗人笑的人 還是需要從他人那邊得到歡樂
雖然說看著別人笑自己也會笑
但是還是不太一樣的!

我會努力找個願意逗我開心的~

我希望我們都是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