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三節體育課
先上二年級ㄉ
這一班有幾個男生很喜歡調皮搗蛋
真的是讓人非常生氣
這不是活潑
而是學習態度不太好
老是喜歡唱反調
我在講話 也跟著講
我生氣了..還不自知
真的很讓人覺得...喔......真是討厭ㄋㄟ

第二班是三年級的
這一班上了單槓的課程
而我不敢玩
但是我今天有嘗試喔
真的不錯玩ㄋㄟ
但是還是很害怕
而這一班的男生
也是很皮很不受控制呢~~

第三班也是三年級的
這次我讓他們打躲避球
沒想到 也是玩到吵架
有個女生被我打到 之後還哭了呢
我明明打的小力
所以我問他 會痛嘛
他也說不會ㄚ
那幹麻哭阿
大概覺得被我打到 很不高興吧
另一個看她哭...也再說 他被誰K到頭
也跟著掉眼淚
......心裡真的是一堆OS~~~~
之後集合大家
告訴大家 打球只是好玩 不要玩成這樣
不然我下次 可能都不敢讓他們玩~~
但是現在的小朋友 不管玩什麼 都會吵架ㄋㄟ
每個人都很斤斤計較..
真的很受不了~~~
我覺得這樣上課.....真的好痛苦喔~~~~~~~~
這些小朋友怎會這樣呢???


而今天上課 有其他班級的學生 從我們班的隊伍 穿越
他們的體育老師很生氣
覺得小朋友很不禮貌吧
所以他們當場被叫去訓一了下
小朋友還過來跟我道歉呢~~~


所以其實我真的很不喜歡上體育課
因為不管做什麼 小朋友都會有意見
常會上的很不愉快
所以我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