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被同一個朋友問 我是否會排斥姐弟戀
姐弟戀?
到底是差了多少才算呢?
因為我說 年紀比自己小的不一定不懂事
而年紀比自己大的人又不一定成熟
所以何謂姐弟戀呢
只是年齡上的差異性罷了

那個朋友年紀雖小我幾個月而已
但是我跟他說 他的長相是他吃虧的地方
因為他是baby face
所以看起來真的很小
但他的長相也是他吃香的地方
因為即時他找了年紀小他好幾歲的人
其實外表的差異性還是不多的!

其實一直可以感受到他的積極與主動
但是現在的他 很想找個女孩可以跟他走入婚姻
我想目前的我 對於婚姻來說 還真是覺得有點遙遠
但是什麼事情都很難說
因為誰知道你下次遇到的人 
不會是你衝動想婚的人呢?
也許感覺對了
什麼就都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