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揭曉我們教師觀察的人數.....
沒想到
主任要我們全部的人都做
所以一個人得看10節課10個人..........
心中充滿著OS.....
好可惡喔 真的
大家現在都在學校唸書
我們卻還有很多事要做
真的挺令人討厭
而且讓我們這些根本不懂得人做
我真的只能說...學校的決策好奇怪喔
我知道要抱著學習的心態
但是我覺得有些事情應該要衡量我們的能力吧
我也很惡意學習
只是我覺得學校總是會有一些很奇怪的活動出現
他們很努力想讓我們學校在讓多一點人知道吧
但是每每辦活動 總是苦到我們
我們又能怎樣呢???
哎呀........
把話留在心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