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冷氣的老闆和老闆娘還家裡作客~~
我一直到了 我媽叫我說要出去吃飯的時候 才下樓~~
才知道 老闆他們來了
之後我跟我媽去買晚餐回來吃
出門時 我提醒媽媽 怪學徒的事
我媽說 恩 他會說的~~
吃晚餐當中 也都沒有提到
之後他們聊到員工的事情
我媽才提起
之後我才加入 述說他的惡行(我妹出去約會了 所以不在)
老闆跟老闆娘聽了 有點嚇到
老闆一直說 他只是試用中
一直不想承認他是他們的員工
因為實在太丟臉了
老闆娘也覺得太誇張了
還說 他之前 還亂拿別人的眉筆 只為了要寫紙條給檳榔西施(他留了自己的電話等等)
所以老闆娘說 因為這樣 他也有注意他~

老闆自己也說了 在我家那天這樣的行為真的有點變態~~
所以決定不錄用他
但是老闆也說 他的能力也不太好
也許年紀還小 一點小傷就大驚小怪
那天在我家也是 其中一個人受傷 他還比他緊張~~
那個人也回了他說 這點傷不算什麼~~
因為聽說他之前有次不小心割到了
於是把自己的手包紮的很大隻~~而且就自己跑去休息 還高舉手
怕血液倒流吧~~~
在他們的眼中~~這真的是很可笑的行為~~~

又加上這次這樣的事 他們說隔天又會告訴他的父母
他的小孩不適合這樣的工作~~
但不會告訴她父母這樣事情
畢竟有點難以啟齒吧~~

之後老闆和老闆娘一直向我們道謝
因為他說 這樣的人 有天一定會出大狀況
深怕他們的招牌會被他給拆了~~~
所以還是辭了他吧~~

所以因為這件事情~~他真的會被請走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