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禮拜  家裡裝了四台新的冷氣機
於是老闆和三位員工來裝冷氣~
而其中一位算是學徒 也是試用中的員工
這位怪學徒  看到我妹竟然馬上說我妹很漂亮
之後竟然就在家裡糾纏我妹...
我妹只用MSN告訴我說~
那個人怪怪ㄉ
跟他說很漂亮~~總之他的眼神笑容讓我妹感到很害怕

之後我妹跑去樓下睡覺
因為他們在裝冷氣(牽線) 所以我妹沒有鎖門~~
我妹睡覺的時候..發現有人開他的門..
他也不以為意~~
(為啥他會知道我妹在那裡呢?其實我們在打電腦時~~
他都有注意我們~~之後我也有感覺他有故意走過來這邊看~~我想他應該再找我妹吧)

第二次再開門的時候
怪學徒便說"姐姐~~~你在睡覺喔!"~~(那位怪學徒是79年次ㄉ~~比我弟都小!)
之後一直要跟我妹~~要電話 MSN 即時通等等
還說什麼他有很多心事  都沒有人可以說..
我妹一直趕他出去
但他沒有出去  還一直要
最後還說 不然給他一張照片~~~讓他紀念~~~(紀念什麼?真的很怪 ㄋㄟ)

這途中
我有下樓幫我姐開門
我有看到他在用東西(原來他假裝在樓下找東西)
我姐說他有看到那個人從我爺的房間走出來
但沒想到說 裡面有其他人(原來我妹正在那房間)
之後我妹試圖叫我們  但因為我抱了我家比比 我們也都沒聽到
過不久我妹上樓告訴我們這件事情
男生之後也上來(他上樓時 還跟他老闆說  老闆我在找東西 所以比較慢上來~~這是我爸聽到ㄉ) 
還問我妹說 "妳在生氣喔?"
但他問的很小聲 所以我們都沒有聽到~~~
只有我妹聽到~~~
好可怕喔~~我們很想告訴我爸媽  但也不好意思講~~

一直到他們回去了~~我們才告訴爸媽~~
我媽說 應該早點跟他說 這樣他會去注意他的~~
大家根本沒有防備 他會這麼奇怪~~~~~~
我們也決定 這一定得告訴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