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便習慣了到別間教室
所以感覺也好了一點..
因為有自己的空間也不錯啦~~~
而之前常常請假的那位小朋友 今天又哭了
因為數學不會被我罵~~~
他說老師有教 可是他卻都寫錯~~
他哭的時候 我沒理他~~也叫他去旁邊先哭完~~
所以他也真的蹲在旁邊哭呢~~
對於他的程度 我覺得真的有點心寒
昨天寫閱讀單也是
連語詞都不會找~就是等人家給他答案寫
唉~~~~這樣下去 他真的會越來越差~~
今天也跟導師提了~
導師也覺得很無奈吧~~
而另一個動作很快的小朋友
最近狀況也不是很好
寫字越來越醜 連小考也都考的不理想
今天寫數學也是......
有點出乎我的意料!
所以我今天有寫聯絡簿...
因為上次導師有跟家長反應說 小朋友最近狀況不太好~~~
家長說 怎麼現在才說呢?
所以我覺得 有問題 快點提吧!!
不然家長還是會責怪老師的不是~~
還好大部分的小朋友都有進步~~~~~~
算是挺安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