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差一點遲到
所以飛車到校ㄋ
剛好趕上小朋友幫師長別胸花
但是因為我沒有特定的小朋友
所以之後隨便一個小朋友幫我別了胸花
真怕沒人幫我別呢
但是其實有很多小朋友竟然也找不到人別呢..

而截束後 我們老師送我ㄧ朵他自己的做胸花
很漂亮喔
真開心他還記得要送我ㄧ朵!!
而他還把他的花分送給大家
所以枝到我的花也送給其他老師

今天竟然還有代課單
英語..
所以順其自然的好像我得代
可是人家想請假的
這樣又不能請了 真討厭!!

算啦 當作可以多少賺一點錢囉
不然最近真的完全沒有收入ㄋㄟ
真可憐!


而我之後有去吃謝師宴
但是因為早上沒吃
所以一天都很不舒服
吃東西的時候腸胃也很痛
還好回家後就也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