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出發 卻想到 忘了帶我的麵包囉
ㄎㄎ 當然返回去拿囉
但是也因為這樣 得有點小趕的去學校~

一到學校 卻看到小朋友要將球往上丟!
一樓丟到四樓ㄋㄟ
真是太誇張了
而且還是掃地時間再玩球!
所以之後請那些沒去掃地的人下去掃地!

而今天學校是畢業典禮~
之後才知道 全校都要出去看五年級的幫六年級的別胸花!
而沒多久~導師也到了
告訴他小朋友玩球的事 老師很生氣的問了哪些人玩
之後他們被叫去唸了一下
之後就下去一樓觀看~~~
而老師要他們不准下課
還要我跟他們說一下 做錯什麼事
請他們反省一下
還交代我 別太嚴厲的念他們呢!
老師比較希望他們可以自己反省!
但是!!他們只有第一節沒下課
埽地時間 又給我跑去玩
真的是~~講不聽ㄋㄟ!!!!!!

今天上課狀況都還OK啦
期末啦 只要好好把成績統計一下~~

今天有小朋友跟我說~~~
老師 我覺得我們老師 請你當代課老師真是選對人了~~~
因為你夠兇~~不然之前那位老師人太好了
都管不住他們!
這是讚美嗎?
我就說~~~我也不喜歡罵人阿~~~~這樣很不舒服ㄋㄟ
而且我也是有溫柔的一面ㄋㄟ~
ㄏㄏ~~~~~講的小朋友都笑出來~~
ㄎㄎ 我想 對於他們來說
我真的是個挺嚴格的代課老師吧
之前那位老師 真的太溫柔ㄌ啦
所以之後還有小朋友會說 連那個老師都怕XXX呢~~
所以都不敢管他~~
而我是 只是他的態度很不好 我馬上叫過來溝通
我不會很兇的斥責他
但是我的態度會很堅決~~
今天問他說 你也都這樣跟父母說話嗎?
他說 對呀
我問他 那父母也都不管你嗎?
他說 會打阿
他之後說了一句 因為常常被打 所以都不覺得痛
還覺得很舒服呢~~
唉~~~講這種話
真是讓人覺得痛心!
我想這不是他的真心話吧
只是對他來說 似乎 這些管教都是多餘的了!

希望他升五年級可以遇到一個 壓的住他的老師!
不然他的未來 真是讓人有點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